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ly 21, 2010

感触。。。

今天,
我回到我以前住的家。。。
住了两年的家。。。

回想两年前的我,
刚到KL这个大城市。。
莽莽撞撞的搬进去。。。
一住就住了两年。。。
多多少少都有我的回忆在。。。
我的学生生涯。。。
熬夜的日子。。。

今天,
我正式向我住了两年的家说再见。。。
还了钥匙。。。
不知什么时候还会在回来了。。。

走的时候,
有些不舍,
还有点伤感。。。
再见了!!

这就是我今天的心情。。。

2 comments:

Chin Wey said...

sorry i cant see you today...cos i need to go out liao that time...

~ Shirmane ~ said...

Nvm, is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