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October 11, 2010

也许是我不够坚强。。。

也许是我不够坚强。。。
没有我想象中的坚强。。。

也许我应该留在你的身边。。。

也许是我多心。。。
我想得太多。。。

也许是我太担心你。。。
或许我根本不必担心你。。。
我才知道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我才发现我只是个傻瓜。。。

也许我不该流泪。。。
因为流泪只会让我更伤心。。。

对不起,
让你担心了。。。
我不是故意对你撒谎的。。。

2 comments:

小卉 said...

mane mane....坚强与否不是一个容易确认的事情。。。每个人心里那把人生的尺都不一样。。。尽量做回自己就好。。那才是最真实的你!!!

miChi3 said...

其实,我觉得不要有太多的‘也许’
这两个字往往会害人不浅。
最好是两个人坦白吧。
知道你要什么,他要什么。
这样,就不会他来猜测你在想什么,
你又猜测他在想什么。

你和他都很坚强。
只是我们都是在爱情场上的战士。 
加油吧!相信你自己,相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