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October 2, 2008

My holiday gonna end soon....

Haihzz...
我美好的假期要完了,我的美好时光也即将完了。。。还有三天就要回KL继续过那不是人过得生活了。。。好舍不得哦。。

我好舍不得我的宝贝,舍不得槟城的美食,舍不得我的家人,我的家,我的床,我的房间。。。还有好多好多。。。

我还有好多好多事情还没做到,我的假期就要完了。。。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总觉得我的假期好短哦,不够我用。。。

还好,我的宝贝OFF了两天,有时间陪陪我,陪我看戏,逛街,拍拍拖,我回KL了就没得拍拖咯。。

今天我们去了Queensbay逛逛,看了"Eagle Eye", 今天好多人,连parking也要绕了半小时因为都满了。。。

但,今天还是很开心,因为有他陪我过我美好的今天。。。Muaaackzzz.....will love u alweiz....as i promi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