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December 3, 2010

祝福。。。

终于忙完了筹备已久的
House Warming Party!!!
等我迟点有空时就会upload一些照片和大家分享,

1/12/2010
就是在这一天,
是我的工作室的new launching,
而在同一时间,
是我的好朋友的婚礼,
我却不能分身回槟城,
这让我错过了我的好朋友的婚礼。。。

在这,
我衷心的祝福你,
秀丽,
祝你永远都那么的幸福。。。
新婚美满!

1 comment:

ღ 【俐】。ღ said...

和我一样的名字!

我之前也是这样写法

不过我老妈帮我算命说这笔画要改

所以就换成 琇俐 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