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挤捷运!

今天上班的时候,
捷运站挤满了人,
幸好我今天早出门,
要不然我今天一定迟大到。。

今天不只怎么了,
等了20分钟,
捷运还没来,
平时没到5分钟就会来一辆的,
对面的捷运也来了好多辆了,
可这一边的却一辆都没有。。。

等着等着,
人就越来越多,
挤了很多人,
连一条能走的路都没,
幸好我排在前面,
没被挤到后面去。。。

终于,
捷运来了,
但却是载满了人,
不是吧,
我这一站才第二站罢了,
已经满到这样了。。。

不管了,
挤吧,
要不然都不知道还要等到几时了,
再等我就迟了,
还好我挤得进,
我是最后一个挤进去的,
我后面的人都挤不进了,
只挤了四五个人而异,
我是站最靠近门的了,
挤不进一个人了,
你可想象,
那时是多么的挤啊!
我连呼吸都很困难,
因为人太多了,
我又太矮了。。。

终于挤到我到了我的站了,
里面还是很挤,
但没刚才那么的挤了,
可以松一口气,
眼看我快迟到了,
只好加快脚步上班去了。。。

幸好,
赶的及上班,
刚刚时间到。。。

这就是我今天上班前的惊险经验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