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我想结婚!

这个念头在我脑海里有了一个星期了。。。
不知怎了。。。
这时,
如果我男朋友读到这个post,
他一定会吓坏吧。。。
哈哈。。。

不是因为我做错事啦!
是因为最近身边的朋友, 亲戚,哥哥
都刚刚结了婚。。。
让我起了这个念头。。。
我的哥哥的结婚在15/11/2010。。
我是伴娘。。。
我的好朋友, 秀丽的结婚在1/12/2010。。
错过了, 但看见了好多她幸福的照片。。。
还有好多好多朋友都在今年里结了婚。。。
看见他们都得到属于他们的幸福,
这让我有所感触。。
突然想结婚。。。
换一个角度想想,
可能我想利用这个
来逃避我现在所要面对的现实生活。。。
但,
我自己清楚知道,
结婚,
还离我很远。。。
这个责任我还承担不起。。。
所以,
我只能想想罢了啦。。。

No comments: